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20-03-21 19:00: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67页:旭光篇-主线-天王山的落日(2)

展开

在神社休整之后,把右边梯田上的武士全部清理掉,建议直接用弓箭来打。

游民星空

击杀完梯田的武士之后,来到上层的梯田,沿着下图箭头走。

游民星空

打开前面的木门,就可以回到第二个神社了,1号路线走到另一边的梯田可以获得一个木灵(4/8),折返走2号路线到屋顶可以获得一个木灵(5/8)。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看到下图的木桥,不要直接过去,往左下方看,跳下去拾取一个木灵(6/8)。

游民星空

从下层走,进入山洞,在山洞可以看到两个阴阳师(建议在这里反复刷10个阴阳师,可以解锁支线【破戒术师】),山洞里第一个梯子爬上去。

游民星空

在屋子二楼有一个常世,常世里是一只双刀妖鬼,击杀之后打开二楼的箱子获得一个遗发(1/2)。

游民星空

在二层的阳台上右边可以获得一个木灵(7/8),同时可以用弓箭击杀一下能看到的弓箭手和外道兵。

游民星空

跳到下面的城寨,下面有红蓝两个晶石,打破之后跳下去获取一个遗发(2/2),往直前我们跳下的木桥方向走,快出去的时候左转。

游民星空

走到头,获得最后一个木灵(8/8)。

游民星空

从刚刚爬上来的梯子回到地下,一直往前走,期间会遇到一只姑获鸟,击杀之后,走到尽头可以看到另一个梯子爬上去,爬上来之后,来到下图位置。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一直走,路上击杀一些敌人,进入前方的常暗区域。

游民星空

打破红水晶或者蓝水晶,就可以跳到下层的洞里,在下层把蓝水晶和红水晶打掉,常暗破除(2/2)。

游民星空

接下来的敌人都非常好对付了,地下可以看到一个温泉(1/1)。都收集完了,到上层,参拜最后一个神社,准备BOSS战。

游民星空

BOSS战:两面宿傩

斋藤利三化身妖怪·两面宿傩,将本阵内的将士接连打倒在地。与撤退的明智光秀错身进入本阵的主角与两面宿傩展开对峙。

BOSS分为正反两面,红面弱水,蓝面弱火,打破旁边的水晶是可以给武器附魔的。

只要面对正反使用不同的属性打,很容易造成大量伤害。

当他一面进行攻击的时候,另一面是完全不动的,所以在背后依然成立,不要害怕他背后的手忽然打你。

他转换形态的时候会转好几个圈,很好识别。击杀之后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锡杖男离去后,恢复理智的斋藤利三担心明智光秀的生命安全。这时藤吉郎突然出现杀了利三,回头却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跟主角说话。主角开始对藤吉郎感到不对劲。

即便利三身中数刀,还是用尽最后的力气,希望主角能帮帮光秀。于是主角便放弃救走利三,动身寻找光秀。主角追上光秀后,得知了谋反的真正理由,以及藤吉郎和锡杖男才是幕后黑

手。主角决定选择和藤吉郎不同的道路,与光秀、无明一同撤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