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20-03-21 19:00: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2页:暗影篇-主线-尸山冰河(3)

展开

通过桥梁,向左转,桥上的敌人可以不理。

游民星空

过桥之后击杀一只三目八面,然后到达下面的岔口,左边是一个断桥,右边上阶梯,这里直接走断桥,断桥能跳下去。

游民星空

从断桥,踩下面的木板。

游民星空

再跳到下层能获得一个木灵(7/8)。

游民星空

到了下层,沿着河水贴着右墙向前走,能看到一个向上的梯子,爬上去。

游民星空

爬上来之后,会看到一个温泉(1/1),温泉前面的屋子是泥墙的背面,把符纸撕掉就能通过了。

游民星空

从屋子里出来之后,击杀附近的敌人,右转进入常暗区域,击破蓝色石块,就能破除常暗(3/3),把前面的门打开,就能回到第三个神社。

游民星空

此任务最后一个木灵(8/8)在下图红圈处,需要从远处绕上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刚刚石墙的屋子,往左边走,通过木桥,前面就是BOSS战了,可以召唤一个助手。

游民星空

BOSS战:真柄直隆

本多忠胜独自一人对付堕成鬼的真柄直隆,说什么也绝不能让步。就在忠胜的长枪被打飞,以为一切都到此为止的时候,主角突然冲出,给予直隆一记重创。

真柄直隆属于人形BOSS,但是没有守护灵,属于妖。

蓄力斩:把刀扛再肩上,向前冲刺斩杀。躲过他的冲刺即可。

冲击波:距离远的时候会向前方释放冲击波。要么近距离,这招前摇很长,可以直接左右闪避。

跳劈:跳起砸地。范围不大,只要看到他跳起来,往他身后闪避,很容易躲避,而且还是很好的输出时机。

三连旋风斩:连续3个原地旋风斩。这招伤害不高,直接防御不会掉太多精力。

投技:抓住前方的敌人,进行大量伤害。在右手发出白光的时候,一定要拉开距离。

挑地:大招,发出红光后两连斩把武器插在地上,拔起造成伤害。这里的妖反时机是拔起武器的瞬间和插入地下的时间。

游民星空

击杀真柄直隆之后,与本多忠胜对话,完成本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