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20-03-21 19:00: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57页:旭光篇-主线-渗入的覆水(3)

展开

休整完毕后,从神社右边的门进入常暗区域。逆时针围着建筑清理敌人,优先攻击路灯。

游民星空

清理完毕后,进入建筑,击杀姑获鸟,破除常暗(2/2),在这个屋子的宝箱里获得遗发(2/2)。

游民星空

击破姑获鸟之后,来到下图位置,往左走1号道路有一棵树,爬上树可以到二楼拾取宝箱,拾取后回到下图往前走2号道路出去。

游民星空

出来之后直接右转,可以获得一只木灵(7/9)。

游民星空

进入屋子,从另一个门出去,在屋子里有一个泥墙,泥墙里面是温泉(1/1),泡完温泉后会来到一个院子,清理完院子里的敌人后,在院子的角落获得一只木灵(8/9)。

游民星空

从院子另一边出去,看到下图红圈处的大门,打开门就可以回到第三个神社。休整之后,进入建筑内,开始BOSS战。

游民星空

BOSS战:杂贺孙一

杂贺众的栋梁·杂贺孙一意图狙击进入本堂的主角。白泽突然现身让孙一乱了阵脚,使狙击以失败告终。孙一与自己的守护灵·八咫鸟合体,在获得翅膀后朝主角进攻。

杂贺孙一是一只没有守护灵的人形BOSS,打起来难度不大,正确的打法是召唤一个助手,让助手和他打,自己则在背后输出。

游民星空

战胜杂贺孙一后,获得一把钥匙,使用钥匙打开第三个神社左边的门。

游民星空

进来之后,在下图右侧的破房子后方有最后一个木灵(9/9),拾取后准备BOSS战。

游民星空

BOSS战:牛鬼

主角到处寻找位于石山本愿寺深处的贮水池。在粉碎了贮水池的水门后,眼前却出现了巨大的牛鬼。

牛鬼他的弱点在两只后腿,一定不要把视角锁定在头上,而是锁定在后腿上。这样他的所有招式只有踩地板会造成伤害,但是此时我们的血量能抗下3次踩地板,硬抗就可以了。其他无论是投技还是大招都无法对我们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在成功击倒牛鬼时,藤吉郎正与斋藤利三于石山本愿寺的一隅进行密谈。内心迷惘的藤吉郎受到眼睛发出红光的利三煽动。下定决心要利用刚得到的守护灵·噬梦的力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