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20-03-21 19:00: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21页:平安京DLC-主线-妖巢大门(3)

展开

休整完毕后,从神社左侧的门出去。出来之后直接右转,看到很多蜘蛛,红圈处就是此任务最后一个木灵(9/9)。

游民星空

接着回到刚刚的地方,看到一只夜叉,杀掉之后往前走,准备BOSS战。

游民星空

BOSS战-土蜘蛛

出现在罗生门的土蜘蛛是个有着锐利的爪子与六只手臂,以及无数眼睛的异形。

赖光与金时全力对付土蜘蛛,却被蛛丝缠住动弹不得。

这时,土蜘蛛朝急速赶到的主角发出威吓的怒吼。

游民星空

土蜘蛛的在地上放下蛛网的时候不要靠近,不然会被减速。他起跳之后或者自己挂在树上后,只要不停奔跑就不会被砸到。他的大招是吐丝,可以妖反,入股被定住就无法还手。其他普通攻击可以正面刚刀,也可以直接防御住。

游民星空

打倒土蜘蛛后不久,芦屋道满突然出现在罗生门。

他将赖光从魂核箱里放出来的和魂妖怪都变成荒魂,随后便悠然离去。

正当赖光与主角陷入困境时,伴随阴阳术的咒语声安倍晴明现身。

瞬间便击退所有荒魂的晴明,将守护灵,葛叶狐分灵予主角,并希望主角能以“稀人”的身份提供助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