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20-03-21 19:00: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38页:太初DLC-支线-镇魂梵字

展开

支线-镇魂梵字

在尸横遍野且无人收拾的村庄里出现了一个可疑的人影,铃鹿请主角前往调查。

报酬:近战武器(神器以下)、防具(神器以下)、最高级木材×3、金钱39400、精华154776

任务开始后会看到一个名为空海的和尚,对话之后就可以继续任务了。从右侧的梯子下去,直接打开门进入常暗,常暗中有以津真天,击杀就能破除常暗。

游民星空

破除常暗后,在屋内拾取【大师流之笔·叁】。

游民星空

拾取后回到刚刚下楼梯的地方,一直往前走(也就是上一个主线初始神社的地方),击杀常世中的敌人就可以拾取【大师流之笔·肆】。

游民星空

拾取后打开旁边的木门继续前进,和之前一样,来到房屋二楼,跳下去杀掉肉瘤怪,并拾取旁边的【大师流之笔·贰】。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或者回到初始神社,在左侧的斜坡上拾取【大师流之笔·壹】。

游民星空

将四支笔交付给大师,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