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20-03-21 19:00: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96页:梦路篇-主线-醍醐赏樱(2)

展开

休整完毕后,继续前进,前面的院子里有一只辘轳鬼,一只外道兵和一个牛头鬼,建议优先击杀外道兵,然后让无明拖住马头鬼,以最快速度击杀辘轳鬼后,再打马头鬼。

也可以完全不理会牛头鬼和辘轳鬼,下图有两条路,右边这条可以上到左边路的屋顶,所以建议走右边的路,到屋顶有第三个七本枪成员。

游民星空

击杀屋顶的七本枪成员后,跳下来,打开门面对第四个七本枪成员,击杀后出门,就能看到第三个神社,但是不要过去,而是出门马上左转。

游民星空

在房屋边就能看到一个木灵(4/8),获得木灵后,前往第三个神社处休整。

游民星空

休整完毕后,从神社左边的路上坡。

游民星空

尝试中有一个祸津武士,地上还有两个辘轳鬼,这里不要攻击辘轳鬼后面的灵石,否则无明会离队。

游民星空

接下来打破灵石,无明离队,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前方有第五和第六个七本枪成员,建议左边的走进建筑了,用弓箭把右边的引出来杀掉。

游民星空

在建筑左边有一个木灵(5/8)不要忘记拾取。

游民星空

在建筑内有一个宝箱(貉),注意别被阴了。

游民星空

从建筑右侧的门出去,沿着道路一直前进,来到下图位置,向右走,会有三个外道兵,建议抬着头走,因为会有一个外道兵从天而降。

游民星空

正前方的屋子里打开宝箱可以获得一个遗发(2/2),但是屋子里的常世中还有一直猿鬼,屋子后方有一个木灵(6/8)。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继续前进,就会看到常暗,进入常暗,把右边的黄色灵石打破,破除常暗(1/1),敌人也都会陷入硬直,可以不理会直接跑掉。

游民星空

再往前走,就回到第三个神社了,但是先不要过去,而是往回原路返回,到刚刚貉宝箱的位置(也就是打两个七本枪成员的建筑)沿着箭头走过去。

游民星空

走到头就能看到一个木灵(7/8),拾取之后,从左边跳下去。

游民星空

下来之后就能看到一个爬上去的梯子,爬上梯子,就能回到刚刚常暗的区域,回到第三个神社,进行一下休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