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20-03-21 19:00: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79页:薄明篇-支线-迷途猫

展开

薄明篇-支线-迷途猫

服部半藏养了几只善擦,但是最近跑丢了,需要主角帮忙寻找。

报酬:动作“假死”、忍者的遗发×1、召唤土铃×3、最高级皮绳×5、金钱24400、精华33816

木灵:5个

开局之后,转身拾取第一个木灵(1/5)。

游民星空

走半藏左边的路,会看到一个蛇女,击杀之后,一直沿着道路走。

游民星空

过来之后,前往河边拾取一个木灵(2/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拾取之后,往回走另一条路上坡(左边的建筑里有一个善擦,后续拿到牢狱钥匙串之后即可进入)。

游民星空

击杀一只铁鼠和一个敷次郎后,继续前进,就能看到下图的建筑(建筑里的房梁上有一个蛇女),绕过建筑,在后面可以获得一个木灵(3/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拾取之后,往前走,过桥可以看到一个魑魅,交易之后,跳下去,在常世中击杀三目八面。

游民星空

上另一个木桥上可以找到第一个善擦。

游民星空

进入三目八面背后的屋子,里面是常暗,在常暗中可以获得牢狱钥匙串。

游民星空

打开门击杀外道兵和亡骸武者就可以破除常暗了,建筑里可以看到木灵(4/5)。

游民星空

回去打开第二个木灵旁的门获得第二个善擦,然后返回神社。

游民星空

从神社走右边的路,来到一个宽旷地带,用弓箭击杀右边山上的外道兵,然后分别击杀铁鼠和猥裸。

游民星空

爬上梯子,打开前面建筑的门获得最后一个善擦,在外道兵的位置上面一个台子获得木灵(5/5)。

游民星空

全部拾取完毕后,回到初始神社开始最终战斗。这关的最终战是打怨灵鬼,之前打过至少两次了,这里就不再讲述打法,打完之后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