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20-03-21 19:00: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4页:暗影篇-主线-于撤退战等待之人(2)

展开

离开第二个神社之后,前面会看到一个木制凉亭,不要直接从下面走,而是从旁边的梯子上去,上去之后可以击杀一只饿鬼。

游民星空

接着在上面来到房顶击杀一直弓箭手,跳到房子里,杀掉一直山姥,外面有一只小独眼鬼,如果没能及时杀掉他会变成大独眼鬼。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会看到一个树枝,树枝上用弓箭击杀一个琵琶牧牧,然后从下面过去,会有弓箭手和火枪手打我们,分别击杀,来到琵琶牧牧坐着的位置。

游民星空

向下看,下面有一个树枝,树枝上有一个木灵(4/7)。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会看到第二片探照灯森林,这里可以远远地使用弓箭瞄准猫头鹰,打走之后,就不会有探照灯,也不会进入常暗了,进去之后,和第一片森林一样,击毁红色装置,破除常暗(2/3)。在这片森林里也有一个木灵(5/7)。

游民星空

来到森林入口,直接贴着左边的墙走,就能看到一个小路,出去之后是一个栈道。

游民星空

左边树枝上的道具不要拾取,先往前走,击杀敌人。看到乌鸦天狗之后不要急着打,而是向左走进入鸟居,到上面的建筑去。

游民星空

在房屋门口有一个木灵(6/7)和一个遗发(1/2),拾取之后,从建筑右侧的树干走到乌鸦天狗上方。

游民星空

顺着乌鸦天狗后面的路,贴着左墙走,看到岔路右转可以去泡个温泉(1/1),但是温泉有独眼鬼看守,岔路向左就能看到一个屋子,屋子里有一只山姥,前面有一个山洞,山洞门口的常世中有三目八面。击杀之后进入山洞。

游民星空

穿过山洞,看到无明,与之对话,她会给予我们召唤土铃。再往前就是神社了,参拜神社之后,准备本任务最后阶段。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