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20-03-21 19:00: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98页:梦路篇-支线-花香音信

展开

梦路篇-支线-花香音信

解锁条件:与中阴之间竹中半兵卫对话。

受邀参加醍醐花宴的宾客,会将自己的心意唱成赏櫻的诗歌,并书写于诗签挂在树上。或许那里会留有浅井长政女儿茶茶还健在的线索。于是半兵卫希望主角能够前往调查。

报酬:再世孔明之铠 膝甲、再世孔明之铠 臂甲、再世孔明之铠 腿甲、最高级木材×3、金钱29000、精华59976

任务开始后,向前走直接进入战斗,敌人一共有三波,第一波敌人:姑获鸟、外道兵;第二波敌人:蛇女、外道兵;第三波敌人:一反木棉、鬼火(水)。

游民星空

此地图与【梦路篇-主线-醍醐赏樱】相同,参照上文,穿过花园,进入建筑内,建筑里之前七本枪的位置有一个常世,常世中有一个姑获鸟,可以不必理会,往前走就能看到第二个神社。

游民星空

在神社休整之后,继续前进,进入第二场战斗,敌人一共有两波,第一波:猿鬼、外道兵×2;第二波:妖鬼×2。

游民星空

击退敌人后,在树下获得樱下诗签,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