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20-03-21 19:00: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页:觉醒篇-主线-樱祸村(3)

展开

从神社处前进,神社前面是个断桥,对面的道具暂时还拿不了,右边有个门,暂时无法打开,所以从左边过桥,桥上的敌人打两下他就会落水而亡,过了桥之后把对面的两个敌人处理掉(下图红圈处一共三个敌人,全部杀掉)。从屋外往沿着箭头左侧走。

游民星空

会看到一个门,这个门是之前打牛头鬼打开的门,然后左边就是上面刚刚神社看到的断桥,拾取道具即可。

游民星空

接下来返回,有一个岔路,1号道路走到头可以拾取一个道具,并且可以踢下去一个梯子,这样从第一个神社过来也方便很多。拾取道具后,前往2号道路。

游民星空

到了这边,直接上坡,有一个木板能通向房顶,这样就能把房顶上的弓箭手击杀,击杀弓箭手之后,旁边就可以拾取弓箭了,弓箭在接下来的战斗有很大作用。

游民星空

有了弓箭之后,在房上直接瞄准头部,一击毙命所有在房上的敌人。

游民星空

然后跳下房子,进行战斗,下面的敌人尽量不要同时攻击两个。下图为击杀第一个弓箭手的房顶,在红圈处有一个木灵(3/7),其他房子的道具各位慢慢搜刮就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搜刮完之后,不要过河,而是从房顶上走。到了下图位置,就没路走了,对面红圈的房子里在门口有一个木灵(4/7)不要忘记收集,所有房顶上的敌人都可以用弓箭解决,解决之后,跳下去清理下面的敌人,拾取了木灵之后,爬上对面房子的梯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去下一个屋子,这个屋子要从外面绕一圈,进二楼,这个屋子里,二楼有一个饿鬼,一楼有一个,全部杀掉就可以准备下一场战斗了。

游民星空

出了屋子,打破左边红圈的房子后面的木箱,里面有一个木灵(5/7),建议先把精英怪杀了再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精英怪:妖鬼

这个精英怪比猿鬼简单一些,还是抓准时机使用妖反,妖反成功可以很轻松的将其击败。

游民星空

通过之后,打开右边的木门,回到第二个神社,准备下一阶段。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