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20-03-21 19:00: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0页:觉醒篇-支线-回响于黄昏之声

展开

觉醒篇-支线-回响于黄昏之声

樱祸村的村长委托,自从上次平息了骚动,在黄昏的之后还是总有奇怪的叫声,藤吉郎推测大概是没清理干净的妖怪,希望主角可以前往调查真相。

报酬:召唤土铃×1、招灵蜡烛×1、山贼斧、鬼角×1、金钱4800、精华1760

这个任务是对之前各种关卡的一个整合,可以说是一个毕业考试。

走到之前打牛头鬼的位置,场景正中间有一只猫,摸了就开始战斗。第一场战斗是两只小饿鬼和一只大饿鬼,只要输出够快,把小饿鬼杀掉,单挑大饿鬼还是非常简单的。

游民星空

第二场战斗是两个鬼火和一只妖鬼,击杀鬼火后武器会附带火属性,因为这两个鬼火非常脆,两刀就秒了,直接把鬼火秒了,单挑妖鬼因为有火属性武器、妖技、妖反,所以比之间打起来轻松很多,难点就是能否在妖鬼出现之前把两个鬼火秒掉,如果打不掉,鬼火远程输出配合妖鬼就非常难对付了。

游民星空

第三场战斗是一个火属性鬼火一个雷属性鬼火一只猿鬼,打法和上一场完全相同,我们已经打了很多只猿鬼了,这里就不赘述打法了。

游民星空

第四场战斗,也是最后一场,面对的是牛头鬼,这个牛头鬼和之前的招式相同,唯一的不同是会释放常暗,这时只要开妖魔化,就能干掉他了。

游民星空

击杀牛头鬼后,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