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20-03-21 19:00: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51页:暗影篇-主线-笼中之翼(3)

展开

从神社休整之后向右走打破屏风,从楼梯上三楼(楼梯转角有一只魑魅),左边也有个楼梯也能上三楼,但是暂时没什么用。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通过红色地毯机关进入常暗,里面的生剥鬼击杀后就可以破除常暗(3/3)了。

游民星空

破除常暗之后,会通过一个蓝色地毯的机关,过来之后就能看到控制装置(如下图),操作一下,地毯就会转动方向。

游民星空

打开拉杆正冲着的门出去,向右看,就能看到红色地毯机关,通过地毯,向右看,就能看到红色的拉杆,将其拉动。

游民星空

走到尽头左转看到一个宝箱,宝箱左边有个门,打开之后就能下楼梯返回神社了。

游民星空

休整完毕后,从刚刚下去的楼梯上来,通过红色地毯机关。进入蓝色地毯机关的分支小屋(红圈房间),在房间里获得木灵(6/7)。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离开房间往下看,会看到一个破损的洞,跳下去进入隐藏区域可以获得最后一个木灵(7/7),还有温泉(1/1),都拾取之后返回神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走到从蓝色地毯正常沿着道路前进,看到一个楼梯,上面有武士,前面的门进去就是BOSS战了。

游民星空

BOSS战:浅井长政

为了拯救阿市而进入小谷城天守的主角,在那里遇见了浅井长政。长政在看出主角特地来救阿市后,便化身夜叉发动攻击。

又是一个人类BOSS。依照前文的打法即可:绕着他一侧跑动,使他的攻击落空,等他打完一套后上前输出。在战斗中,你需要往右侧奔跑来躲避他的攻击。此BOSS的攻击伤害不高,如果你觉得奔跑和闪避太麻烦,也可以直接进行防御,并不会消耗太多精力。

游民星空

战胜浅井长政后,从跪地的浅井长政体内冒出了锡杖男的身影。锡杖男朝阿市接近时主角挺身而出,受到阻挡的他转头对藤吉郎说了颇有深意的话语后,便消失无踪。锡杖男背后的守护灵·噬梦蠢蠢欲动。长政通过守护灵·比翼鸟的分灵诉说自己堕入黑暗的来龙去脉,并将阿市托付给主角后气绝身亡。阿市陪在长政身边,做了最后的道别后才逃出城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