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20-03-21 19:00: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92页:梦路篇-主线-黄金城池(3)

展开

从第三个神社右边走廊走到尽头可以看到一个外道兵和一个黄色灵石,击杀之后获得一个遗发(2/2)。

游民星空

回到第三个神社,笔直前进,就能看到一个火车的壁画,壁画下方有一个木灵(7/8)。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触发壁画展开火车BOSS战,战胜之后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战胜火车之后,继续前进,来到下图位置,左边的屋子里有一个梯子,踢下去就能返回第三个神社了,屋子里还有一个善擦,休整完毕后,进入右边的常暗。

游民星空

常暗中还是直接使用妖怪技把灵石打破,就能破除常暗(3/3)了。

游民星空

在一个有多只饿鬼的屋子里,获得最后一个木灵(8/8)。

游民星空

进入刚刚灵石后面的大门,展开BOSS战。

游民星空

BOSS战:长壁姬

主角在小天守的屋顶上发现藤吉郎后,便跨越栏杆追上前去。但藤吉郎的身影却突然消失,耸立于眼前的天守开始震动并有所动作。巨大妖怪,长壁姬所变的天守阻挡了主角的去路。

拥有4只小眼睛,每摧毁一只小眼睛它的精力槽就会减少一点。当它的精力耗尽时(摧毁4只小眼睛),会把头部垂下,这就是你输出的机会。在战斗中,BOSS的大眼睛会向你发射各种属性的光弹。

当你全力攻击一只小眼睛时,是很难观察到其他眼睛的动作,但是如果你仔细聆听,就能听到其他眼睛发射光弹的声音,及时躲开即可。

接近眼睛之前,一定要保证你的精力是满的。然后运用上述方法摧毁眼睛。你还可以用大炮(当BOSS的眼睛睁开时)向房屋上的眼睛射击,对其造成一些额外伤害。

游民星空

战胜长臂姬之后,灵石碎片如雨般落下,小刀与刀锷发出光芒并浮在半空中。在射出强烈的光芒后,一把刀出现在主角眼前。能消灭妖怪的刀·楚叶矢丸复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