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20-03-21 19:00: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1页:暗影篇-主线-尸山冰河(2)

展开

神社休息之后,向左走上木质楼梯(右边的门是锁着的)。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不要进入建筑内,而是在往前走,会看到一个上去的梯子。

游民星空

爬上梯子直接在上层走到头,就能获得一个木灵(3/8)。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二层,进入建筑,左边有很多武士,建议从右边走,不下楼梯,避开敌人。

游民星空

下图位置这里有一个木板能到对面的建筑,对面是常暗区域,直接跳下去可以打开刚刚神社旁的门。

游民星空

进入建筑后,击杀一只三目八面破除常暗(2/3),然后从旁边的楼梯道对面的建筑,这里有一个宝箱可以获得遗发(1/2)。

游民星空

进入建筑可以看到一个武士,击杀之后,走到红圈处的木板上。

游民星空

在木板处不要进入前面的建筑,而是向右边跳过去,沿着红色箭头,会发现一条小路,转过去就能发现一个木制楼梯,上二楼,进入建筑。

游民星空

进入建筑后一路杀到尽头,向左看,下一个木灵(4/8)再红圈处,之后走楼梯沿着箭头到对面去。

游民星空

进入下一个建筑,再右边的台阶角落获得一个木灵(5/8),继续往前走可以获得一个遗发(2/2),拾取后返回刚刚的建筑。

游民星空

建筑内有一个比较厉害的武士,击杀之后打开后门,出去。出来之后,在宽阔区域还会有一个武士,同样将其击杀。这两个武士分别为直柄隆基和直柄直澄,这两人都是本关BOSS的亲信。

游民星空

出来之后,看到第三个神社,神社左边右一个小木屋,木屋里面可以获得一个木灵(6/8),拾取后左边还有一只河童,击杀之后,回到神社休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