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攻击反应词条效果实测 攻击反应词条实用性评析

2020-03-30 10:49:08 来源:NGA 作者:xyzkljl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的武器装备采用词条的机制,其中攻击反应词条的实用性打大不大,请看下面由“xyzkljl”带来的《仁王2》攻击反应词条效果实测,希望对大家有用。

以下说的"攻击反应"不包括精华量表反应的词条,那个太弟弟了。

武器上自带三属性的攻击反应,为了与词条的攻击反应区分,以下简称为武器反应。

以下讨论的所有加成数值都是属性从6到99时提供的数值,全部是满爱用度的情况。

经过简单的测试,发现了以下几个事情:

0.同等级攻击反应与武器反应的加成量不同,后者多于前者。

例如攻击反应A+提供约190攻,武器反应A+提供约335攻。

1.同等级的武器反应加成可能不同

例如百鬼的心D+提供148面板,而面影的心D+只有111。

2.武器反应/攻击反应的效果与武器+值无关(但超过一定值有衰减,见第四条)。

举个例子,一把武器自带心D-,+10时提供56攻击,+10还是56攻。

3.武器反应与攻击反应可叠加且效果直接加和(但超过一定值有衰减,见第四条)

不带勇的大太刀洗出攻击反应(勇)A+提供190攻

不带勇的大太刀洗出攻击反应(技)B-提供134攻

自带刚C的大太刀刚属性提供167攻,再洗出攻击反应(刚)B-提升134攻,合计301

自带刚D+的大太刀刚属性提供111攻,再洗出攻击反应(刚)B-提升134攻,合计245

4.所有武器反应和攻击反应加和超过一定值(推测为350)时加成会衰减,武器+值越高衰减越少

例:

只点单属性时面影自带的心D-永远提供56攻,自带的武B+永远提供223攻,不随+值改变。

自带心B+的大太刀只点满心有223攻,再洗出攻击反应(心)A+提升约135(随+值浮动),仅仅和B-效果相仿

面影自带武B+心C,+0时只点武有223攻,只点心有167攻,都点满只有378攻<223+167

面影自带武B+心C,+1时只点武有223攻,只点心有167攻,都点满只有382攻<223+167

面影自带武B+心C,+2时只点武有223攻,只点心有167攻,都点满只有388攻<223+167

面影自带武B+心C洗出了攻击反应(心)A+,+0时只点武有223攻,只点心有353攻,都点满只有505攻(<223+353),词条提升127

面影自带武B+心C洗出了攻击反应(心)A+,+1时只点武有223攻,只点心有356攻,都点满只有515攻(<223+356),词条提升133

面影自带武B+心C洗出了攻击反应(心)A+,+2时只点武有223攻,只点心有357攻,都点满只有522攻(<223+357),词条提升134

5.面板1700时,提升135面板提升大约4.5%的伤害。

总结:

只要对应属性点满了,洗哪个攻击反应词条都一样。

在两个主要属性加满的情况下,攻击反应词条A+只相当于130+面板(随+值上涨),提供4.5%+的伤害提升(随+值上涨?)。

(这么看来其实武器上洗近距离伤害+4.4%也挺好的,如果它真能提升4.4%的话)

(轻盈增伤接近8%的提升,而且带在弓上也能对近战武器生效,完爆所有增伤词条 并没有,试了一下9.9负重大约4%加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