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牛若战记DLC雷双刀配装思路

2020-08-01 10:45:26 来源:仁王2吧 作者:赞美太阳su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玩家们能够通过合适的装备把雷属性伤害增高,那么在雷双刀配装中有哪些装备可以选择呢?请看玩家“赞美太阳sun”分享的《仁王2》牛若战记DLC雷双刀配装思路,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弄了一套雷双刀,魂核这些还没完善,大致思路就这样了,星号词条对雷双提升应该还是比较明显,雷双用不了利家算盘,算盘出不了属性伤,因为新守护灵青龙的值是24,目前思路是带大鱼丸,雷兽和鬼火。

雷伤我试过了,现在能洗出来的就是笛子和纱剪,笛子新dlc的套装笛子对双刀没用,所以普通的也行,今天我实战试了下,魂核不全,装等没上去打三周目也不难,守护灵我是青龙和白泽,副的没有注意配,应该配天御鸟不错,水形剑用雷伤害还是挺炸。

八尺也能出普通雷伤,还有个卦盘,叫六啥玩意的那个也是雷伤向的饰品,我是因为套装限制绑死了葫芦,所以只能这样,我明天试试把我这套洗成水累积。

主鹿+副天御鸟能出到25雷伤,鹿还是猛好打断红技,如果极端一点可以天御鸟主副鹿,舍弃鹿的15雷伤,好处是迅型的伤害累计增妖词条保证了妖力续航,方便削精处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顺带魂核新出了继承等级的词条,以前的好魂核不用扔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