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20-03-21 19:00: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04页:牛若战记DLC-主线-平息狂风的笛声(1)

展开

牛若战记DLC-主线-平息狂风的笛声

主角四处旅行,为世间除去纷争的火种。

行经屋岛的破旧神社时,手中的楚叶矢丸突然像和某种东西共鸣般发出光芒。

穿越至平安时代后,遇见了手举发出同样光芒的楚叶矢丸,于屋岛奋战的武人。名为义经的武人手持楚叶矢丸,打败一个又一个平家武士。

报酬:机关棍、武藏坊之铠 头巾、武藏坊之铠 胸甲、透明刃×1、金钱32600、精华86776

木灵:10个;遗发:2个;温泉:1个

游民星空

开局后,向河边走去,然后右转。

游民星空

右转走到头,会看到一个还没放下的梯子(如果看过我之前攻略的朋友都知道这个梯子就是之后返回神社的一条捷径)。梯子右侧(下图红圈的石头后面)有本关的第一个木灵(1/10),拾取后沿着河边往回走。

游民星空

沿着河边来到下图的破损的船只处,将红圈的桅杆推倒,就可以通过了,通过桅杆之后,沿着船上的路走就可以了(只有一条路)。

游民星空

走到下图位置,左边红圈处有一个收集品,里面不是重要道具,可以选择不捡,捡了还容易掉河里,我这里推荐大家直接进入右边的大船里(从破口处进入屋子)。

游民星空

进入屋子后,从楼梯上会下来一个鬼猎鬼,这是DLC新增的妖怪,大家可以理解为妖鬼和猿鬼的合体,弱点是头上的角,如果打妖鬼和猿鬼顺利的话,这个敌人并不难对付,接下来从楼梯前往船只二层。

游民星空

上了二层向右看,有一个豁口,豁口跳下去是个台子,台子上有道具可以拾取,从台子可以跳杀下面的饿鬼,击杀饿鬼后,水里会有一只海坊主,这些道具不重要,如果要的话,就跳下去拿吧,拿了之后返回船只一层,然后再走楼梯回到二楼。

游民星空

上图圆圈正对面是前文说过的梯子捷径,船只二层有一个武士,但都不会对我们造成什么威胁,直接杀掉,放下捷径,继续前进即可(如果此时状态不好可以回神社进行补给)。

游民星空

船只二层还有一条路,沿着路走会遇到第二个桅杆,推倒就能继续前进了。

游民星空

推倒桅杆之后,有2条路可以走,这里先把左边红圈处的弓箭手杀掉,不然后面的路会被他狂射,1号道路走到尽头可以拾取一个道具还有一个名为“佐藤继信”的义刀冢(需要4个酒盅),拾取后就可以走2号道路上船顶了。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的屋子里有一个小宝箱,穿过屋子会有一个NPC,对话后获得“大弓火矢”,与旁边的大弓互动,就可以发射火矢点燃,本关一共有3个需要使用火矢的地方,此处为第一个。

游民星空

下楼梯到下面的屋子里,有两名敌人,建议先杀掉弓箭手,旁边的武士单挑,战胜之后,从一层的门口离开。出来之后,向右走,有两条路,左边的1号道路为主线道路,右侧的2号道路为刚刚火矢打开的道路走到头可以获得一个大宝箱。

游民星空

接下来来到下图的船只,会遇到DLC的第二种新增妖怪——妖蟹,他弱雷,如果会阴阳术的话很好对付,如果不会的话,只能攻击他的下腹部金色区域(反正很难打,建议还是用阴阳术电它),而下图红圈处会挡路,现在还打不开,等等再来。

游民星空

打完大妖蟹后,红圈处的箱子后面有一个木灵(2/10),可以前往拾取,拾取后右转去右边的船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船上的武士较多,击杀之后,可以在地上拾取一个大弓火矢,船上还有两个大宝箱。

游民星空

回到刚刚打妖蟹的船上走另一条路,来到下图位置,先向左走,等等再回来。

游民星空

过来之后,在船的边上拾取一个木灵(3/10),然后返回上图。

游民星空

进入船里,里面有一个饿鬼、一个濡女,击杀之后爬屋里的梯子上二层。

游民星空

二层有一只姑获鸟,上方的台子上有一个外道兵,右侧则有一个大弓,这个弓可以用刚刚捡来的火矢发射,这样就能去刚刚打妖蟹被箱子堵住的路上了。

游民星空

原路返回,在红圈处拾取箱子获得遗发(1/2)。

游民星空

拾取后,返回上图的二层位置,从另一侧跳到另一艘船的甲板上。

游民星空

跳下来后会看见一个常世,常世里有一个鬼猎鬼,打法相同,击杀后就能去前面的神社参拜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