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20-03-21 19:00: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33页:平安京DLC-支线-宴会终结

展开

支线-宴会终结

酒呑童子进入了源赖光的心里,需要主角帮忙进行封印。

报酬:手甲、配件(神器以下)、最高级漆×3、金钱38600、精华146776

这一战和源赖光对话使其加入队伍,然后与酒呑童子战斗。战斗攻略:

酒吞童子是一个妖怪类BOSS,使用火元素进行攻击。他的每次命中都会对你造成很大的伤害,但是攻击速度很慢。当他喝醉时会跌倒在地,白送你一发处决。

当他发动红光攻击时(有时是抓投,如果你没把握好反击时机,那就非常危险;有时是喷火,这个威胁不大),你可以进行反击。成功完成反击后,你可以上前输出一波。

建议大家在他的连击间隔时向他发动进攻,当他打完一套连招时,往往需要较长的时间才会进行下一次攻击。还是那句话,从背后攻击他,以造成双倍伤害。

当他挥舞大剑时,要么赶紧后退拉开距离,要么在大剑快要命中你的一瞬间斜向左闪避。

当他朝地面喷洒火焰时,一定要赶紧跑开,不要被火焰伤到。如果被灼伤了请使用回春符进行治疗。你也可以使用金刚符增强防御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