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20-03-21 19:00: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64页:旭光篇-支线-绑架犯

展开

旭光篇-支线-绑架犯

无明反映最近石山本愿寺周边总是发生小孩失踪事件,需要主角前往调查。

报酬:婴儿石的碎片×1、护身符、念珠、六道轮回之书×1、金钱18400、精华15080

此任务与【旭光篇-主线-渗入的覆水】地图相同,只不过是从后往回走。来到下图位置,进入建筑,打开右边的门,出去。

游民星空

出来之后进入战斗,首先击破下图红圈处的灯,否则会一直出鬼火,第一波敌人:饿鬼、小独眼鬼;第二波敌人:油伞妖、饿鬼;第三波敌人:大饿鬼、饿鬼,全部击杀之后,门就打开了。

游民星空

出门之后,只要到了木桥上就会触发战斗。第一波敌人:小独眼鬼、饿鬼×2;第二波敌人:油伞妖、饿鬼×2;第三波敌人:姑获鸟、饿鬼。

游民星空

击杀姑获鸟之后,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