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20-03-21 19:00: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76页:薄明篇-支线-亡者寄来的信

展开

薄明篇-支线-亡者寄来的信

藤吉郎的军队朝着四国逼近,即便有以精强闻名的长宗我部军,面对妖怪也会陷入苦战,天海派遣主角前往救援长宗我部军。

报酬:土佐守轻铠 胸甲;土佐守轻铠 膝甲;土佐守轻铠 臂甲;土佐守轻铠 腿甲;金钱23400;精华29688

温泉:1个

开局之后,沿着道路走,击杀下图的两个武士,继续上坡。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右侧的屋子里有一个敌人,也有道具可以拾取,道具不重要,各位自行取舍。拾取后,从屋子绕过去。

游民星空

绕过来之后,可以踢下梯子返回神社休息(但是我们好像才打了3个怪)。

游民星空

回来之后,贴着右墙一直走,打开前面的木门。

游民星空

继续贴着右墙走,再打开一个木门,就要开始下一场战斗了。

游民星空

首先用弓箭把台子上的弓箭手杀掉。

游民星空

下面的外道兵和妖鬼再杀掉,与NPC对话三次,他就会加入同行的队伍,加入队伍后,会看到第二个神社,休息之后,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休息之后,不要急着进前面的屋子,小心屋顶上的饿鬼。

游民星空

击杀饿鬼后,在屋子里杀掉妖鬼,不要进入常暗,而是从另一个门出去,出来之后可以不理面前的武士,直接左转上坡进入常暗。

游民星空

接下来会看到一个蛇女,将其击杀。

游民星空

击杀之后,向下看可以看到一个外道兵,跳杀他,然后左转就能看到暂时无法使用的温泉。

游民星空

穿过温泉离开常暗,就能看到一个外道兵,击杀之后到了刚刚杀饿鬼的屋顶,屋顶上有一个洞可以跳下去,下面有宝箱。

游民星空

回到刚刚杀妖鬼的地方,这次还是从刚刚的门出去门,但是出去后,走左边第二条路。

游民星空

走到尽头击杀一个武士之后,向下看,把下面的武士都杀掉。

游民星空

杀掉之后,把树推倒,进入常暗。

游民星空

进入常暗之后,先把脚下的外道兵杀掉。

游民星空

然后用弓箭瞄准右边的火枪手,击杀之后再跳下去和三目八面打,击杀三目八面后破除常暗。

游民星空

从下图斜坡上去,可以看到一个树,推倒之后就能去泡温泉(1/1)。

游民星空

泡完温泉之后,来到下图位置,左边1号道路上去可以打开一个宝箱,中间2号道路上斜坡向下看,可以看到一个蛇女,击杀之后获得道具,然后出去展开最终战斗。

游民星空

最终战斗有3个武士,先跑过去把远程的火枪手杀掉,然后把普通的持刀武士杀掉,最后2打1和铠甲武士对战,战胜之后,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