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20-03-21 19:00: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10页:牛若战记DLC-主线-妖人相克的尽头(1)

展开

主线-妖人相克的尽头

被追捕的义经与弁庆遭到藤原兵的袭击,并计划逃出平泉。就在主角赶往平泉救援时,义经遣弁庆先行前往撤退路线上的衣川。

报酬:武士的遗发×1、蝉折之笛、濑户大将的魂核、招灵蜡烛、金钱34000、精华100776

木灵:9个;温泉:1个

游民星空

开局会来到下图位置,按照箭头指示,贴着左边走,然后上楼梯。

游民星空

上楼梯进入建筑内,击杀屋里的敌人,打开另一侧的门(返回初始神社更方便),从屋子后防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进来之后是矿山,只要触碰到地上黄色晶石,就会将其破坏获得精华。最上层可以直接看到神社,但是要绕一圈才能过去,只需要沿着道路走就行。

游民星空

在往下走的过程中会看到下图木灵,但是现在无法获得,不要太执着。

游民星空

继续向下走,看到常世,里面是一个辘轳鬼,击杀后到达底层。

游民星空

在底层会看到DLC新增的怪物——肉瘤怪,弱雷,打起来不太难,在最下层也是采集地上精华的时候。

游民星空

击杀后,就可以从旁边的梯子爬上去了,这时有一个木灵(1/9)不要忘记拾取。

游民星空

爬上梯子后,一路向上走,下图岔路各位标记一下,一会儿要返回来,先向左上坡,就会看到神社。

游民星空

在神社休整后(如果状态不是特别差,就不要休整了),沿着箭头继续向上走,走到台子上,就往下跳,获得木灵(2/9)。

游民星空

因为从刚刚拾取木灵的地方跳下来会回到最底层,我们继续往上爬,由回到下图位置,这次向右走。

游民星空

走下去就能看到一个独脚踏鞴,跳下去将其击杀。

游民星空

击杀之后,在后面的墙上有一个泥墙,进入泥墙击杀一直祸津武士,打开旁边 宝箱和搜刮尸体可以获得温泉房间的钥匙。

游民星空

这时还不要进入常暗,先打开木门,然后去对面打开另一个木门,开始泡温泉(1/1)。

游民星空

接下来从门旁边的梯子往上走(开门前的梯子),右边的死角有一个木灵(3/9),到了二层有一只鬼猎鬼,可以不理他继续往上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上层,打开下图的门,就能回到神社了,此时就能在神社进行补给。补给后,回到下图位置,向左走进入常暗,击杀肉瘤怪就能破除常暗了。接下来返回刚刚是常暗的区域,在二层击杀鬼猎鬼的地方打开宝箱。

游民星空

来到刚刚击杀肉瘤怪的地方继续前进,来到下图位置,右转就是一个木灵(4/9)。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看到建筑,向右转,就能看到神社了,在此进行休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