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20-03-21 19:00: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8页:飞翔篇-主线-妖人桶狭间(2)

展开

从神社向右走,会看到一个乌鸦天狗可以打掉也可以绕过他,建议还是绕过。

游民星空

右边第一个口进入山洞,进入山洞后有左右两条路,从左边就还是到外面,我们选择从右边走。

游民星空

右转之后,再向左转(下图红圈处)就会进入有蛇女的区域,而直接向右走则是离开山洞,这里建议向前走出去击杀一个饿鬼之后,拾取宝箱返回下图红圈区域,里面有木灵可以获得。

游民星空

击杀这一区域的所有敌人后,先走下图红圈的门出去,这里通往我们打的第一个猿鬼所在区域的上方,这里有很多道具可以拾取,同时可以放下一个梯子,之后直接从神社过来也很方便,之后返回刚刚杀蛇女的区域。

游民星空

进入下图的门(不是有鸟居的门),这个门里有一个木灵(5/7)可以获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返回击杀蛇女的区域,进入有破碎鸟居的门,击杀一个山姥之后,向前走,前方有一个小洞,跳下去进入常暗区域,这里有一个小饿鬼,一只独眼鬼,和一个水属性鬼火。从这个洞跳下去刚好可以击杀饿鬼,然后跑过去两刀把鬼火杀掉,就是和独眼鬼单挑了,难度并不高。

游民星空

击杀独眼鬼后,破除常暗(2/2),进入屋内参拜的神社,神社的屋里可以获得遗发(2/2),从屋内出来右手边地上可以获得一个木灵(6/7),接下来准备去最后的区域。

游民星空

从破碎鸟居的洞口出去,这个洞口左边的洞口出去有一个温泉(1/1),出来之后来到今川军的营地,这里会有雷电劈下,只要不长时间站着不动,就不会被雷击中,被雷击中的话会陷入麻痹状态,短时间不能移动,非常麻烦,很容易被敌人一套连招带走。

游民星空

在营地最左边,有一棵燃烧的树木,过去可以拾取最后一个木灵(7/7)。

游民星空

而另一边可以叫一个NPC帮手,帮助我们打最后的BOSS战——今川义元。

游民星空

BOSS战:今川义元

踏入今川本阵,被誉为海道第一大名的敌方总大将,今川义元正举杯饮酒。义元完全不把主角放在眼里,面露奸笑站了起来。

今川义元是人形BOSS,守护灵是六牙象,下面分析他的具体招式。

近身投技:身上发白光,进行大量伤害。输出结束后保持距离即可。

雷电箭:向前方释放扇形雷电箭。顺时针或者逆时针方向跑动即可躲开。

落雷箭:朝天空发射雷电箭,接下来会落到地上。和刚刚的躲法一样,只是你看不到天上的箭罢了。

六牙象落雷:当他的妖力槽满了之后,会释放大招,红光后,地上会有雷出现,建议他的妖力槽满了之后,快速移动闪避,尤其是出现红光之后。

游民星空

今川义元将守护灵·六牙象分灵。诉说希望把新时代寄托给信长的想法后,亡于主角之手。藤吉郎赶来,为主角立下大功感到欣喜若狂。在远方望着一切的织田信长则深感钦佩,并看出了两人的才能。

藤吉郎与主角对走过清洲城长廊的年轻公主·阿市一见倾心。还只是新人的两人,破例获准参与评定,但在织田信长等人面前丝毫没有喘息的机会。藤吉郎对阿市意料之外的关怀感到心动不已。

游民星空

至此,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