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仁王2》人物名鉴 全人物背景故事

2020-04-21 17:30: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页:无明

展开

无明

无明为灭妖集团·楚叶矢众的首领。在听闻美浓踏鞴山的锻造铺发生异状后,认定是妖怪所为便赶往现场。并在当地遇见了主角与藤吉郎。无明将身为半妖的主角视为必须消灭的敌人。

游民星空

再度相遇时顺水推舟帮了两人,以此为契机成为伙伴,并一直在幕后帮助在织田家任职的两人。

在稻叶山城的战斗结束后,主角手中的小刀与无明挂于胸前的刀锷如共鸣般发出了光芒。

在金崎撤退战中,无明为退路遭阻断的秀吉军带路至某处废弃村庄。无明与主角先行进入村庄里消灭怨灵与妖怪,此时主角的小刀与无明的刀锷再度发光。相信此事必定与楚叶矢众的传承有关连的无明,向主角坦白了自己是楚叶矢众之一的事实。

之后无明仍继续在幕后帮助“秀吉”出人头地。

在信长于本能寺之变中被明智光秀所杀后,局势整个翻盘。并从败给藤吉郎的光秀口中得知,藤吉郎和锡杖男才是一切纷乱的元凶。无明便与主角一同与藤吉郎分道扬镖。

主角在小牧长久手斩杀了藤吉郎。但和魂妖怪们却化为荒魂开始攻击人类,战场陷入一片混乱。无明和主角虽脱离战场,却在半路遭荒魂化的小六袭击而失散。之后主角被锡杖男所复活的藤吉郎杀死。

在无明与从中阴之间回来的主角会合后,见证了“楚叶矢丸”复活。

主角持刀打倒藤吉郎,更打倒了附身在藤吉郎身上的锡杖男。

岁月流逝,无明在平等院见到从漫长沉睡中醒来的主角。以及来自异国的武士·威廉。

单凭憎恨妖怪是无法创造出没有纷争的世界,在无明下定决心后,便迈步朝平等院深处前进。

在所有的战斗都结束后,无明与主角抬头仰望樱花。但没有人知道战乱的火种何时会再度出现。为了保护没有战乱的世间,无明偕主角一同踏上永无止境的旅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