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仁王2》人物名鉴 全人物背景故事

2020-04-21 17:30: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8页:明智光秀

展开

明智光秀

明智光秀为织田家家臣。相传为美浓国(现今岐阜县)出身,但确切的出生地不明。在斋藤家灭亡之际,因织田信长发掘其才能而改仕织田家。也有一说光秀原为足利义昭的使者,才与信长有所接触。具有高水准的教养与军事资质而赢得信长的信赖,虽为新人但晋升速度异常飞快。

游民星空

对阴阳术颇有心得的光秀认为世间的骚乱与灵石遭恶用有关,维持世间的调和乃大义。以织田家武将的身份进攻朝仓时,便将使用灵石的藤吉郎视为危险分子并密谋暗杀。但当时他误以为藤吉郎早已死于殿后的部队中,遂扬长而去。

信长重用“秀吉”,为了统一天下不惜将灵石之力用于战争。光秀便在自己必须完成的大义和对信长的忠诚之间左右为难。

随后,他决定讨伐信长并引发本能寺之变,但其实这一切都是由锡杖男和藤吉郎在暗中策划。

被藤吉郎率领军队所打败的光秀早已做好了被“秀吉”当中的另一人,也就是主角所斩杀的觉悟。但主角已决定与藤吉郎分道扬镖,两人便一同前去投靠三河的德川家康。

在主角等人面前以阴阳师的身份现身的光秀舍弃过去自称天海。与拥有同样志向的千利休一起从背后支持与藤吉郎对抗的主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