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20-03-21 19:00: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55页:旭光篇-主线-渗入的覆水(1)

展开

旭光篇-主线-渗入的覆水

藤吉郎与主角平步青云,甚至获赐一座城。藤吉郎虽对身体状况与锡杖男的话语大感不安,却仍割舍不下灵石。想用笑容隐藏内心担忧的藤吉郎,还是忍不住对主角说出了带有一丝负面情感的话语。

织田军在石山本愿寺因对上杂贺众而陷入苦战。由于织田信长曾经提到本愿寺里藏有大量灵石,借此激励藤吉郎。信长将自己的守护灵,豹尾神赐予成功救出阿市的主角,并表示对他抱有相当大的期待。

报酬:鸦羽火枪、八咫乌轻铠 胸甲、八咫乌轻铠 护额、八咫乌轻铠 膝甲、金钱16600、精华11912

木灵:9个;遗发:2个;温泉:1个;常暗:2个

游民星空

神社休息之后,左边的桥有一个打不开的门,右边的房子门同样打不开,只有唯一的路前进。

游民星空

一路上击杀敌人来到下图木桥处,下图的后方有一个屋子,屋子里有一个武士,击杀之后,打开门就能回神社休息了,也就是上文提到无法打开的房子的门,休息好了过桥。

游民星空

过了桥之后,进入左边红圈的屋子,屋子里有一个泥墙,打开之后,能进入房子后方。

游民星空

在后院有一个梯子能爬到屋顶,在屋顶上使用弓箭击杀其他屋顶上的敌人。

游民星空

在房顶上一路走到尽头,跳下房顶,来到下图位置,右边的女武士比较难打,打之前一定要先把左边蹲着的武士用弓箭杀掉,再和女武士单挑。击杀女武士后,进入她身后的门,看到神社,进行休整。

游民星空

在神社休整之后向左走,有个NPC可以对话,对话结束后,再向左走。

游民星空

来到下图位置,小心红圈处的蛇女,击杀之后,正前方的房子里有一个木灵(1/9),拾取后返回刚刚对话NPC的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进入前方常暗的建筑里,建筑中间的灯击破后就能破除常暗(1/2)。从左右两侧都可以绕到后防,上台子就可以把灯击破了,打破灯之后,在灯的后面宝箱中可以获得一个遗发(1/2)。

游民星空

破除常暗之后,清理一下一楼的敌人,然后从走楼梯上二楼,上来之后不要进入建筑内,而是一直往前走,就能看到一堆木箱,把木箱打了里面有一只木灵(2/9)。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进入屋子,来到下图场景,右边的门出去可以踢下梯子到下层,从下层返回第二个神社。左边的门出去是正常路线,为了保险起见,建议把右边的梯子踢下去,然后从左边走。

游民星空

过了木桥之后到对面去,在房顶往下看,下面有一只蛇女和若干饿鬼,跳下去击杀后,在下面可以获得一个木灵(3/9)。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旁边的梯子回到房上,进入前面的大型建筑,在建筑里看到一个姑获鸟。击杀之后从另一个门出去。

游民星空

出来之后,进入村子,村子有一个门,通往第一个神社,在下图房子下方有一个木灵(4/9),拾取后,回到神社进行休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