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20-03-21 19:00: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36页:太初DLC-主线-太初之鬼(2)

展开

激战的结尾,主角因大岳丸而差点沦为荒魂。此时砍向大岳丸,出手相救的正是大岳丸的妹妹·铃鹿。铃鹿从拥有同样光芒的主角身上发现无限的可能性,并露出微笑欢迎主角,随后为了阻止兄长而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剧情结束后,与铃鹿同行,在前方的神社进行休整,然后先向左走上坡,击杀一个鬼猎鬼后,跳到下方的台子上拾取木灵(6/10)。

游民星空

接着跳到最下层,在水坑中击杀一些敌人,通过一个断木进入中间区域。然后先向前方走,会看到一个泥墙。

游民星空

进入泥墙后找到木灵(7/10),在下方击杀一个NPC可以获得他身后的遗发(2/2)。

游民星空

从泥墙里出来,向右走,从木桥下穿过进入常暗,击杀以津真天破除常暗。

游民星空

击败后左转上斜坡,看到神社有右侧尽头可以死去一个木灵(8/10)。

游民星空

在神社休整一下,神社旁边有一个温泉(1/1),补给后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通过木桥进入常暗,常暗中击杀猥裸破除常暗。破除常暗后,往前走,穿过一个树洞。

游民星空

接着看到地上开满白花的区域,进去里面是以津真天,击杀后在旁边拾取木灵(9/1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击杀两名人形敌人,来到下图区域,推倒树木,回去就是神社了,在红圈处拾取最后一个木灵(10/10),本关全收集完毕,休整之后准备BOSS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OSS战:立乌帽子

潜伏在铃鹿山道深处的,正是以残暴手段收集灵石的立乌帽子。铃鹿为了阻止牺牲者继续出现而主动走近,却遭奇袭伺候。在将铃鹿与主角认定为新的猎物后,立乌帽子发出了刺耳的奸笑。

立乌帽子的主要攻击方式是镰刀,站在他的身后输出是较为安全的,如果他发出金光闪闪的东西,那么要注意闪避。只要他跳起,就一定要快速移动,他无论是下落还是俯冲攻击,都可以使用闪避躲开。

游民星空

当囤积起来的大量灵石所发出的光芒越来越强时,铃鹿终于恢复意识,并将自己的刀扔到半空中,开始注入意念。在耀眼的光芒中,铃鹿将守护灵楚叶矢分灵予主角。待光芒减弱后,出现在主角眼前那闪耀夺目之物,正是能讨伐不死之身大岳丸的刀·楚叶矢丸。铃鹿牺牲自己所打造出的楚叶矢丸,现在正式托付给了主角。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