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20-03-21 19:00: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59页:旭光篇-支线-妖怪神乐

展开

旭光篇-支线-妖怪神乐

小六想要去洗澡,但是被几个流氓霸占了澡堂,需要主角前往调查。

报酬:舞蹈刀、妖香×1、发梳、金钱17400、净化13240

温泉:7个

开局之后,在神社这层所有屋子都可以进去,进入之后里面都有温泉,第一层一共有4个温泉(4/7)。其中两个温泉有古笼火看守;两个温泉由蛇女和毒粘液看守,击杀蛇女后获得木牌[吕]。

游民星空

之后从楼梯上二楼,二楼每个屋子也都可以进,首先二楼有一只山姥,击杀后获得木牌[波]。

游民星空

下图的小门内,一共有两个温泉(6/7),里面的温泉有辘轳鬼,尽量拉出来一只一直杀。

游民星空

其中还有一个屋子里有常世,常世中的一反木棉掉落木牌[依]。

游民星空

获得之后,从二楼跳到房梁上,房梁上有一只外道兵,击杀后,拾取房梁上的道具,往下方跳。

游民星空

跳到最下层可以看到一个温泉(7/7),旁边有一只猿鬼,击杀之后在温泉休息,休息好了,拿着刚刚获得的三个木牌打开它身后的门,展开最后的战斗。

游民星空

最后的战斗有三波敌人,第一波:猿鬼;第二波:铁鼠、鬼火(水)×2;第三波:【常暗状态】姑获鸟。全部击杀后,获得钥匙,进入后门。

游民星空

在后门与阿国对话,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