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20-03-21 19:00: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93页:梦路篇-支线-大武边者

展开

梦路篇-支线-大武边者

自称“大武边者”的前田庆次想要找主角切磋武艺,无明希望主角能亲自去看看。

报酬:动作:“临战态势”、皆朱枪、绝群倾奇之铠 头盔、绝群倾奇之铠 胸甲、金钱26200、精华43176

任务开始后与前田庆次对话,使其加入队伍。之后前进开始第一场战斗。

敌人一共是三波,第一波敌人:三面八目、鬼火(雷)、鬼火(火);第二波敌人:持斧亡骸武者、持枪亡骸武者、外道兵、火枪手(需要用弓箭杀掉);第三波敌人:三只独眼鬼。

尽量让前田庆次去抗伤害,自己输出。

游民星空

从山洞里推倒树,可以来到温泉,继续前进从屋顶跳到屋子里可以获得钥匙,这样屋子里的所有道具都可以获得了具体路线可以参考【薄明篇-支线-亡者寄来的信】。

游民星空

进入前方的门之后,进入第二场战斗,敌人一共是三波,第一波:猥裸、饿鬼×2;第二波:山姥、弓箭手、妖鬼;第三波:常暗状态,乌鸦天狗、猿鬼。

游民星空

击杀之后,回神社休整一下状态,与前田庆次对话,进入最后的战斗,前田庆次是人形敌人,召唤一个义刀冢打起来更轻松。战胜前田庆次后,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