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20-03-21 19:00: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50页:暗影篇-主线-笼中之翼(2)

展开

进入第二个常暗区域后,会被哨兵发现,选择直接跑到红圈的建筑内,击杀跟过来的敌人。

游民星空

接下来给大家分析一下现在的状况,这个建筑正对面是哨兵所在的哨塔,房子正上方则是一个弓箭手,建议出了屋子把弓箭手杀掉,再杀掉哨兵。

游民星空

接下来需要贴着右墙走,上坡(小心扔木桶的妖鬼),击杀扔木桶和放火炮的两只妖鬼,就能消除火炮的攻击了。

游民星空

回到常暗之中,击杀古笼火,破除常暗(2/3)。

游民星空

破除常暗之后,进入古笼火身后的山洞,里面有妖鬼、生剥鬼、铁鼠以及毒粘液,把里面的敌人都清理掉,就能看到之前没放下的梯子,可以放下,这个区域还有一个NPC会一直要食物,给他仙药以及粪球他都会给予我们精华,累计送给他30个粪球(1个高级粪球=2个粪球)就能获得装备、制作书,并且还会有后续剧情。在一层则有一个泥墙,进去之后可以拾取一个遗发(2/2)。

游民星空

从生剥鬼后面的路出来,看到常世,这个常世里是一只猥裸,击杀之后,进入建筑内。

游民星空

进来之后,先把一层清理干净(这个建筑并不大,跑两边就了解了),在下图的木桶里面获得木灵(5/7)。

游民星空

拾取一楼的木灵之后,从正门左侧的楼梯上二楼(不是背面的楼梯,背面的楼梯上去),上来之后可能看到两个武士,击杀后他们守着的宝箱是一只宝箱怪。

游民星空

从屋子里出来打破屏风,小心屏风后面的敌人。

游民星空

过了屏风后向前走进入下图装置的位置,向右走就能看到神社了,左边有个小屋子,屋子里面有一个向下的梯子,爬下去可以看到一个打不开的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