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20-03-21 19:00: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73页:薄明篇-主线-双面款待(1)

展开

薄明篇-主线-双面款待

名为天海的男子端坐在千利休的茶室里。舍弃明智光秀之名的天海,说起藤吉郎的近况并说明情况恶化的程度。利休与天海两人主动提议提供协助。有两人作为后盾,主角等人为反击藤吉郎,而前往小牧长久手与德川军会合。

报酬:大江·长铭正宗;金葫芦之铠 护额;金葫芦之铠 胸甲;藤吉郎的葫芦;金钱22600;精华26680

木灵:7个;遗发:2个;温泉:1个;常暗:2个

开始任务后与面前的NPC对话获得【御箭护符】。

游民星空

前方的神社旁白有一个木灵(1/7)。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走,这里的敌人都是武士和一个打不开的门,击杀之后,来到下图位置,面前的哨塔爬上去有一个敌人,正前方的屋子里是温泉(1/1),温泉内有一个敌人,等等再进去,右侧的屋子走到头有一个常世,常世里有一个一反木棉,击杀后可以拾取宝箱里的道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击杀一反木棉后,还能打开屋里的门,返回第一个神社。

游民星空

在温泉屋内有一个木灵(2/7)可以拾取。

游民星空

从温泉出来,继续前进,来到下图场景,首先贴着左墙走1号道路,击杀两个武士后可以打开一个宝箱。然后沿着2号道路的箭头走到红圈的火炮处,击杀用火炮的敌人。

游民星空

在火炮旁可以用弓箭先把对面坐着的敌人杀掉。然后下去,有一个名为池田元助的精英怪。

游民星空

击杀之后,搜刮一下这个场景内的道具,然后沿着道路前进,就能来到第二个神社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