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妖怪图说 全妖怪图鉴及背景介绍

2020-04-23 11:56:3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8页:外道兵

展开

外道兵

外道兵是借由灵石,将妖怪之力寄宿于己身的士兵。所谓外道是西日本多有相传,凭附于人类身上并使之犯下凶行的附身物,又写作下道。其真实身分或是动物灵,或是人类的怨灵,

有着各种不同说法,但所有邪恶妖怪的凭附全都可称为外道。外道兵之名也是由此而来,且已确认有着众多不同妖怪附身的外道兵。

“外道”一词原本意指使用不光明正当的邪道,偏离人所该走之正道。另外也有“左道”这个几乎相同涵意的词汇,其语源来自于尊右为正、贱左为邪的古老思想。妖怪寄宿于外道兵左腕,应该与该思想并非毫无关连吧。其左腕能像炮弹一样射出去,与外道兵对峙时,即便有保持一段距离也千万不能掉以轻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