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20-03-21 19:00: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1页:飞翔篇-支线-不如意算盘

展开

飞翔篇-支线-不如意算盘

前田利家把重要的东西掉落在了桶狭间,需要主角前去寻找。

报酬:武者十字枪、算盘、上好皮甲片×3、上好皮绳×3、金钱8600、精华3713

温泉:1个

这一关和妖人桶狭间地图完全一样,起始地点在之前找帮手的地方,在之前第一个猿鬼的位置,详细位置请看前文。

游民星空

本关的敌人都不需要打,下面就为大家带来前往最终战斗的路线。出了木栅栏门左转,然后直接进入山洞。

游民星空

在神庙里,不要管这里的敌人,找另一个路出去,出来之后可以看到下图位置,上面的红圈是一个饿鬼,下面的红圈是一个独眼鬼,他会推石头,只要跑得够快,是追不上我们的,而左侧有一个温泉(1/1)。

游民星空

到了独眼鬼所在的位置后,折返跑,继续上去,直到看到可以进入的山洞。

游民星空

进了山洞之后,找到之前杀蛇女的区域,这里有一个门是到最终战斗的地方,忘记了就看哪个门里是常暗,就是哪个门。

游民星空

进门之后把木板上方的敌人清理掉,然后向下看,锁定敌人,跳下重击,造成大量伤害,然后莽死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击杀后,本关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