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妖怪图说 全妖怪图鉴及背景介绍

2020-04-23 11:56:3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8页:镰鼬

展开

镰鼬

镰鼬据传是个会乘着旋风出现将人割伤的妖怪。日本全国各地都有带着锐利之风的妖怪传说,也有些地方将旋风称为镰鼬。在四国地区称为野镰,认为是葬礼时被遗留在墓场的镰刀所化成的怪物。

被镰鼬所伤的伤口不会立刻觉得痛,也不会出血,过一阵子才会感到疼痛,很多人在这之前都不会发现自己受伤。这点让人们觉得很不可思议,纷纷主张各种说法。东海地区认为镰鼬在砍人的同时也会吸血,所以伤口才不会出血。飞州地区则相传镰鼬是三只一起行动的恶神,第一只把人绊倒,第二只砍人,第三只涂上止血药。

据说镰鼬能用与风一样的速度移动,行动非常敏捷。不得不和镰鼬战斗时,重点是要看清他的动作,别被速度耍弄。虽然没有毛皮覆盖的腹部可能会是镰鼬的弱点,但他平常都是用四肢着地的姿势隐藏,无法轻易攻击。找到机会就要发动攻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