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20-03-21 19:00: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53页:暗影篇-支线-黄金国度

展开

暗影篇-支线-黄金国度

随着南蛮商人越来越多,城里也更加热闹了,而之前前往现地审查交易的试着还没回来,希望主角能够前往调查。

报酬:大般若长光·刨切、燕尾中铠 头盔、燕尾中铠 胸甲、唐物肩冲茶入、金钱15400、精华10160

木灵:3个

开局之后,从左边走能进入花园,进入花园后,在靠近神社的地方获得第一个木灵(1/3)。

游民星空

拾取后,前往院子右前方,能看到一个梯子,梯子旁的常世里是一只三目八面,杀掉之后,爬上梯子。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往左走,从屋顶进入一个书房的屋子,屋外有两个忍者。

游民星空

击杀右边的一只妖鬼后,可以看到第二个木灵(2/3),拾取后爬梯子返回,来到另一侧房顶(也就是爬上三面八目旁边梯子的右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来之后,在房梁上拾取最后一只木灵,然后跳下去展开战都。

游民星空

击杀下面的怨灵鬼之后,任务中所有的敌人都会消失,获得钥匙之后,来到最里面的建筑,打开门,与里面的NPC对话,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