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20-03-21 19:00: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05页:牛若战记DLC-主线-平息狂风的笛声(2)

展开

在神社休整完毕后,从另一侧的道路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下图的岔路,左右两条路在前面是互通的,这里选择从左边走。

游民星空

清理完松树附近的敌人后,在旁边的石头后面拾取一个木灵(4/10)。

游民星空

拾取木灵后,进入左边红布围住的营地内,杀掉几个妖蟹,可以在旁边的尸体上拾取【西行的歌牌·壹】(这个道具是后续解锁奖杯用的),旁边还有一个大宝箱可以拾取。

游民星空

从营地出来后,向右走,会看到一个温泉(1/1),在这里补给一下。

游民星空

接下来往左看,有一个武士在木桥上,击杀之后,沿着木桥走,放下一个桅杆就能返回上一个神社了,这样补给一下准备BOSS战。

游民星空

回到上图位置,向右走,进入院子前旁边有一个豁口,里面有一只河童,击杀后能获得大量道具。

游民星空

进入院子后,先不要急着而是召唤一个稀人,向右走,在尽头有一个木灵(5/10),获得后,打开大门进入BOSS战。

游民星空

BOSS战:弁庆

主角潜入平家宫中,突然从背后遭遇强袭。回头一看,怒视着主角的是自如挥舞机关棍的巨僧,武藏坊弁庆。

弁庆还是属于人形BOSS的范畴,所以打起来并不困难,首先使用迟钝符给他上个减速,接下来他的出招会变慢,本身他攻速就很慢,这样更慢了,几乎所有招式都能轻易闪避,在加上有稀人的协助,打起来很轻松。弁庆的弱点在脚上,所以用下段攻击打脚也可以,但不建议,还是老老实实给迟钝符慢慢打。

投掷武器:连续投掷两次武器,可防御。

旋风斩:连续向前旋风斩3次,可防御。

冲刺投技:建议向左右两边闪避,向前或者向后闪避会被直接抓到。

砸地板:红光技能,会有较长抬手,直接妖反打断即可。

游民星空

击败弁庆之后,弁庆会加入队伍,继续前进,前面就是神社,神社右边有一个木灵(6/10),在休整一下,开始本关后半段的旅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