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20-03-21 19:00: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0页:飞翔篇-支线-秀龙的遗志

展开

飞翔篇-支线-秀龙的遗志

织田信长希望主角能回到斋藤道三所住的地方找回他的长枪,这也是斋藤道三的遗物。

报酬:无常刀、美浓腹衣 上衣、美浓腹衣 裤裙、美浓腹衣 足履、金钱8200、精华3456

这张地图就是【觉醒篇-主线-蝮蛇神域】的地图,初始地点是夜刀神的神殿门口,首先要前往第二个神社。直接跑就可以了。路线如下图,所有敌人都不用理会。

游民星空

来到神社后,参拜,准备前往常暗区域。

游民星空

进入房屋后,有两只饿鬼,杀掉之后,里面还有两只鬼火,第一个鬼火可以直接砍掉,第二个建议用弓箭一箭射死。

游民星空

之后妖鬼出现,这只妖鬼伤害很高,所以尽量一套把他打死,不要放松警惕。

游民星空

击杀妖鬼后,拾取斋藤道三的长枪,本关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