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20-03-21 19:00: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8页:暗影篇-支线-隽永之物

展开

暗影篇-支线-隽永之物

无明得知之前祟枭出现过的村子还有幽灵出没,需要主角前去了解一下情况。

报酬:灭却薙刀镰、小灵石×6、招灵蜡烛×1、护身符、金钱12800、精华7200

温泉:1个

此任务地图就是【暗影篇-主线-于撤退战等待之人】,温泉的位置相同,接下来只要从祟枭的BOSS战区域往回走,整体来说难点不大。

第一个难点是从村子里出来之后,向右走,下面是常暗区域,跳下去击杀三目八面就可以破除常暗了。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会有之前乌鸦天狗的栈道,这里不要向前走,而是先用弓箭把右边的火枪手打死。

游民星空

通过栈道到达森林,要往树上看,树上有很多猿鬼会掉下来袭击我们。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在下图常世中有一个乌鸦天狗,击杀之后,就要准备最后的战斗了。

游民星空

最后的敌人在左侧的屋子里,是一个武士,血量很高,可以开妖魔化打,打完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