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20-03-21 19:00: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81页:薄明篇-支线-蜘蛛粉碎

展开

薄明篇-支线-蜘蛛粉碎

松永秀久之前的居城现在一片惨况,希望主角能去重整旗鼓。

报酬:秃、公案集×1、神曲×1、最高级漆×4、金钱25600、精华39696

这个流程是线性的,并没有岔路,每个场景都要经历一场战斗,共4个场景清理完即可任务完成。

第一个场景:蜘蛛×2→铁鼠、鬼火(火)→三目八面,获得平蜘蛛的碎片·一。

游民星空

第二个场景:山姥×2→大蜘蛛→鬼火(雷)×2、独脚踏鞴,获得平蜘蛛的碎片·二。

游民星空

第三个场景:直接跑到角落里击杀琵琶牧牧,然后把大蜘蛛和哨塔上的外道兵杀掉。获得平蜘蛛碎片·三。

游民星空

第四个场景:进场景之前,先在义刀冢召唤【山中鹿之助】,这样可以解锁支线【月下祈愿】,先上方击杀外道兵,然后杀两个蜘蛛,进入常暗,击杀古笼火,破除常暗,拾取平蜘蛛碎片·四,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