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仁王2》人物名鉴 全人物背景故事

2020-04-21 17:30: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2页:本多忠胜

展开

本多忠胜

本多忠胜为德川家康麾下的战国武将。通称平八郎。立下辉煌战绩的四名武将之一,人称德川四天王。家族代代皆为效忠德川家的家臣,战功之多傲视群雄,即便在战况极为不利的撤退战亦能惊艳敌军,甚至有人认为他是“家康根本配不上”的武将。此外,据说他一生虽经历过无数场战争,都因其用兵之高明得以毫发无伤。

游民星空

德川军接受织田信长的请求参与姊川之战,与浅井朝仓军展开激斗。

但德川军却因敌阵的大批妖怪陷入苦战。朝仓家勇将·真柄直隆甚至不惜妖怪化朝德川军猛攻。忠胜独自奋战挡下直隆的猛攻,却因长枪遭击飞而陷入困境。多亏主角及时相救才能死里逃生。

当武田信玄开始西进,德川家康亲自于领地·三方原迎击入侵的武田军,却惨遭击败。

忠胜为让家康顺利逃脱而留在三方原,不料却遭遇妖怪陷入更艰难的苦战。千钧一发之际救了忠胜的,正是主角。

捡回一命的忠胜对主角的强悍深感佩服,并发誓总有一天必定会偿还这份恩情。

在与藤吉郎一决雌雄的小牧长久手战场上与主角重逢。

为偿还姊川的人情,忠胜自告奋勇挥舞爱枪·蜻蛉切力保退路,送主角前往藤吉郎所在之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