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仁王2》人物名鉴 全人物背景故事

2020-04-21 17:30: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1页:竹中半兵卫

展开

竹中半兵卫

竹中半兵卫为美浓国(现今岐阜县)的武将。一开始任职于斋藤家,抵御织田信长侵略美浓。

游民星空

曾为劝谏怠慢政务的主公,施以一点小技巧便轻取稻叶山城,以百年难得一见的智将闻名于世。

斋藤道三死后便辞职隐居。这时,藤吉郎与主人为招募半兵卫而前来造访。

一开始以抱病之躯为由坚决推辞,但因先前就对藤吉郎与主角的传闻十分感兴趣。再加上藤吉郎替半兵卫的守护灵,同时也是导师的白泽祓除污秽,便确信眼前就是藤吉郎本人。半兵卫的病情出现了好转的迹象后,便协助织田家拿下稻叶山城。

之后也以“秀吉”军参谋的身份大为活跃,但在织田军与石山本愿寺的激斗中病情急遽恶化。最后在主角的陪伴下病故。

壮志未酬身先死的半兵卫一直在中阴之间等待主角的到来。

当主角被藤吉郎所杀而来到中阴之间时与主角重逢。半兵卫早在两人于草庵见面时,就已经预知未来并跟随主角,这一切的等待都是为了实现打倒锡杖男的心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