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20-03-21 19:00: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07页:牛若战记DLC-支线-暗影蠢动的鞍马

展开

支线-暗影蠢动的鞍马

源义经的故乡鞍马山有很多妖怪除魔,他希望主角能够前往鞍马山查明原因。

报酬:动作“吹笛”、火焰光机关棍(火属性)、天狗面、天狗团扇×2、金钱33000、精华90776

木灵:6个;温泉:1个

开始任务后,一直向前走,会看到一个打不开的捷径门,直接向右走上坡,击杀一个敌人。

游民星空

接下来会看到红圈处的果子打破会出现常世,还能看到一个房子,房子里有一个鬼猎鬼和一个宝箱,击杀之后就可以拾取宝箱,拾取后向左走。

游民星空

来到下图位置之后,向右走可以上刚刚拿宝箱屋子的屋顶拾取一个道具,向前走则继续前进(注意左边台子上有一只饿鬼,可以用破魔矢将其击杀),接着进入红圈处的屋子。

游民星空

屋子后门出来的角落有一个木灵(1/6)。

游民星空

接着从旁边的梯子爬到上层,上层有个类似神社的建筑,后面有一只濡女,一定小心,击杀后跳下去把下面的饿鬼和持刀亡骸武者杀掉,就能沿着道路继续前进了。

游民星空

到了下方继续前进,会遇到一个岔口,岔口会出现古笼火,杀掉之后右转去建筑里打开宝箱,小心房顶上的蜘蛛落下。

游民星空

获得宝箱后,继续前进,来到下图位置,左转会看到一个常世,里面是乌鸦天狗,击败后打开他身后的捷径门就能返回初始神社了。补给之后向右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回到上图的位置,向前走,前面会有个几个怪物,击杀后,会看到楼梯上站着一个妖鬼,击杀之后,通过楼梯。

游民星空

上楼梯后,向左看,会看到一个台子上,上面有一个敌人和一个木灵,爬梯子上去杀掉敌人,获得木灵(2/6),然后下来,这里是一个捷径梯子,还能再往上爬。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前进,过了木桥,可以看到一个可以踢落的梯子,这也是一个捷径,通往刚刚打古笼火的地方。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打开一扇门,进入常暗,常暗中有神社,一个小僧,一个铁鼠,一个乌鸦天狗(主怪),可以先把两个小怪杀掉,然后杀掉乌鸦天狗破除常暗,破除常暗后,在神社进行休整,同时可以打开这里的宝箱,强角落里有一个木灵(3/6)。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另一边出门直接右转,会看有道具可以拾取。

游民星空

接下来的区域比较复杂,带上感应敌人的饰品,然后把这里的敌人清理掉,建议先清理上面再清理下面,下图位置向右走是第三个神社,向左走会到上层。

游民星空

在一个梯子旁有一个木灵(4/6),拾取后爬梯子到上层。

游民星空

到了上层,可以踢下一个梯子(这个梯子是刚刚拾取第二个木灵的捷径梯)。

游民星空

在上层,到了下图位置,按照箭头方向走,可以分别获得一个木灵(6/6)。

游民星空

在上层沿着左边的路走,会看到一个常世,里面是一个妖鬼,击杀后,从他身后的梯子下去。

游民星空

下来之后会有温泉,泡好温泉(1/1),至此本关全收集,不要原路返回,而是进入另一个屋子里,屋子里有【西行的歌牌·叁】,然后打开门离开。

游民星空

离开后,会遇到山姥,击杀山姥后笔直向前走,就能进入刚刚破除常暗区域处的屋子,进去可以拾取一个宝箱,同时能打开门返回神社。

游民星空

在第三个神社休整后,进入BOSS战。

BOSS战:夜枭

夜枭弱水,只要用水属性攻击他就可以了。如果觉得他攻击太高,可以带上抗雷的装备。

游民星空

战胜夜枭后,本关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