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20-03-21 19:00: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68页:旭光篇-支线-破戒术师

展开

旭光篇-支线-破戒术师

任务解锁条件:击杀10个阴阳师(建议在天王山的落日完成)。

明智光秀的残党攻占了一座山作为据点,现在就要去消灭残党。

报酬:阴阳师的遗发×1、制作书:“护摩之灰”、阴阳师狩衣 上衣、阴阳师狩衣 裤裙、金钱19800、精华18168

开局救下杂贺孙一,面前的建筑暂时无法打开,而是要沿着门正冲的道路前进。

游民星空

看到鸟居后不要进入,而是右转爬上梯子。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出了屋子向右看,把红圈处的物体打坏,就能破除这一区域的毒气。

游民星空

另一边常暗中有一个铁鼠和两个古笼火。

游民星空

再往前走就能看到第二个神社,休整之后继续前进。通过长廊的时候往右看,有一个能跳下去的洞,跳下去。

游民星空

杀掉一个阴阳师,进入常暗,迎来3波敌人,第一波:两个外道兵;第二波:一个铁鼠、一个姑获鸟;第三波:两个巨僧,全部击杀后破除 常暗,打开宝箱获得钥匙离开。

游民星空

离开之后,就能返回第一个神社了,打开神社门口的门,进去打破黄色灵石,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