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妖怪图说 全妖怪图鉴及背景介绍

2020-04-23 11:56:3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1页:姑获鸟

展开

姑获鸟

姑获鸟为无法接受婴孩夭折的强烈母性所化成的妖怪。将灵石结晶当成自己的小孩紧紧抱在怀里。若失去这颗灵石结晶便会情绪激动,蕴含妖力的头发也会像翅膀一样展开飞翔,将心里所有的仇恨都化为激烈的攻击,发泄在靠近之人身上。中国故事里也有名为姑获鸟且外观似鸟的妖怪,据说日文原本应写成“产女”,但之后也把文字改成了“姑获鸟”。

姑获鸟对所有接近者抱持高度警戒,会进行威吓并锲而不舍地连续攻击。其威吓行动本身也相当危险,光是近距离听到如此的凄厉的惨叫便会精力受挫,即便再强悍的人也会短时间陷入毫无防备的状态。虽然与对手保持距离乃战斗之基础,但在对付姑获鸟时务必加倍留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