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20-03-21 19:00: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6页:觉醒篇-主线-烟炎之怪(1)

展开

觉醒篇-主线-烟炎之怪

藤吉郎与主角一同前去拜访位在美浓的斋藤道三。藤吉郎一脸得意地夸耀自己有多么厉害。深知灵石之力的道三信任藤吉郎,接着委托了下一份工作。

报酬:动作“磕头”、最高级玉钢×3、最高级铁铸块×3、最高级铁甲片×3、金钱4200、精华1568

木灵:7个;遗发:2个;温泉:1个;常暗:1个

游民星空

参拜完第一个神社后,继续前进,会看到两个敌人,击杀后搜刮屋子内外的道具(对面也有一个屋子,不要忘记拾取一些道具),从右侧上坡。

游民星空

正冲着坡道有一个房子,门口的敌人清理掉,屋内和屋子后方都有道具,后方的道具把木箱打破即可。

游民星空

从上面的房子出来,会看到一个哨塔,上去可以拾取火焰弹,红圈处的梯子暂时还不能爬,所以先拾取哨塔的道具后,从右边继续上坡。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还是有两个敌人(已用红圈标注),用弓箭杀一个,自己动手解决一个就可以了,然后从右侧继续上坡走到头,可以到了上图出来的房子屋顶,在屋顶上可以拾取磨刀石,这是提升武器熟练的道具。

游民星空

拾取后原路返回,在刚刚击杀二人的屋子后面有一个猫和小灵石,抚摸一下猫,拾取旁边的道具,沿着箭头向左前方前进。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会看到一个简陋的木制建筑,里面有一个宝箱,打开宝箱后,从左侧走,上到房顶上。

游民星空

到了房顶上,就能看到之前说过暂时不能爬的梯子了,把梯子放下去,这样如果一会儿死了,从神社可以直接走最近的路上到房顶了。

游民星空

到了房顶上,我们还是使用弓箭把所有房顶上的敌人都解决了。而另一侧的房子暂时还是过不去的,在刚刚放下梯子的位置就可以攻击房上的敌人了,下图红圈处,也就是面前房子的后方有一个木灵(1/7)可以拾取(知道位置就行了,先在房上把下面的人清理一下,再下去拾取木灵)。

游民星空

在房上不但可以攻击房顶的敌人,也可以使用弓箭瞄准在下面巡逻且没有头盔的敌人。敌人清理的差不多了,就跳下去把残存的敌人清理干净,搜刮一下,也把刚刚提及的木灵捡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沿着刚刚的道路一直往前走,在尽头上坡,会看到下图这样一个比较豪华的建筑,建筑里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拾取这周围的道具,沿着道路前进,直到下图位置,这里有3条路。1号道路是到刚刚我们去不了的另一侧房顶;2号道路是回到神社的门,从这一侧打开,之后从神社回来就会方便很多;3号道路是精英怪,建议先去2号道路把捷径打开。

游民星空

然后去1号道路的房顶上,获得木灵(2/7)。这一圈下来我们已经有不少精华了,药也所剩无几,回去提升一下能力值,然后回来打精英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精英怪:独脚踏鞴(bèi)

这个精英怪全程就是蹦蹦跳跳的,但是武器比较笨重,应对起来还是比较简单的。招式分析如下:

锤子横扫:蓄力时间一般,伤害较低。看到他把锤子放在地上,直接使用防御,并不会掉太多精力。

升龙接砸地:前两下从左右两侧自下而上抡起锤子,伤害较低,最后一下蓄力重击。前两下直接防御,最后一下闪避到他身后就可以了。

砸地:大招,发出红光后,向前砸锤子,蓄力较长。直接可以试着普通攻击砍两刀,一般就打断了,如果没打断,直接接妖反。

常暗:进入常暗,在这里可以直接开妖魔化解决他。

游民星空

击杀之后获得魂核,打开他身后的门,门内的宝箱记得拾取,拾取后,下楼梯进入矿井。

游民星空

下来之后,看到一个黄衣服的NPC,她名为小丰,是为了成为厉害的刀匠所以来到这里,但是他和师父走散了……

游民星空

矿洞的路只有一条,一直前进就可以了,敌人也只有饿鬼,击杀精英怪给的两个药足够撑到下一个神社了。出了矿洞,在下图红圈处,可以获得木灵(3/7)。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过了河(河里的道具不要忘记拾取),就可以看到神社了,在神社休整一下,准备进入下一阶段。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