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仁王2》人物名鉴 全人物背景故事

2020-04-21 17:30: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8页:前田利家

展开

前田利家

前田利家为尾张国(现今爱知县)的武将。从小就在织田信长的身边以小姓的身份担任近侍,其骁勇善战让他得到了“枪之又左”的别名。

游民星空

前田利家以前是喜欢身穿华丽衣裳的“倾奇者”,老是在与其他人起冲突,但因没有分寸而惹怒信长,被赶出织田家。

无论如何都想取得信长原谅的利家便擅自参加桶狭间之战,想借此机会立功。

为了取得信长的原谅、急着立下战功的利家,单枪匹马冲入强敌所在的敌阵。

主角受担心利家生命安危的藤吉郎所托前往救援,果不其然,利家陷入了苦战。

在如此情况下依然在意战功不够多的利家便拜托主角助阵。最后终于立下大功劳,利家也得以回到织田家。

获得信长原谅、成功返回织田家的利家跟随柴田胜家对北陆地区展开侵略。

信长在本能寺之变亡故后,利家经历几番苦恼,决定离开对他有恩的胜家身边,奉朋友藤吉郎为新的主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