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混沌三刀流无忍术、妖怪技配装推荐

2020-04-14 16:09:58 来源:NGA 作者:肥鳄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的词条机制让配装的玩法更加丰富,那么在不用忍术、阴阳术的情况下该怎么配,请看下面由“肥鳄鱼”带来的《仁王2》混沌三刀流无忍术、妖怪技配装推荐,一起来看看吧。

更新版本之后,拳王直接砍废了,刚凑齐装备还没爽够的同志们肯定有些失落。本人观点是这种暗黑3似的配装思路虽然很暴力,但是有点浪费了仁王这么优秀的动作系统,而且很容易被河蟹。轻甲无伤流对技术的要求太高大部分人又做不到,所以分享个配装思路比较折中,个人感觉游戏体验还不错。

首先装备上选择之前大佬分享过的西国无双4加金川5的雷电套。雷电是个很强的属性,因为目前为止出现的敌人雷抗都很低雷属性很好上,而且中雷后自带减速,再加上两套装备效果总共有35%的雷易伤,相当于直接给怪物上了迟钝加氪金。武器洗出雷属性14,两个饰品洗出雷累积,不用擦雷符上状态也绝对够快。但是35%增伤对比最高80%多的毒一套还是不够看,所以重点是如何快速上混沌,之前大佬的贴子是通过99咒的高术力阴阳术上第二属性,我这里是选择用双刀新技能双头斩,自定义武技选择水属性,这个快速打出多段伤害的技能绝对是上属性的神技,武器洗出一条加水累积(没错,雷属性,水累积)确保一个双头斩全中就稳定上水,怪中水之后你会对他有额外增伤,据说是20%,上雷的话,推荐下段飞龙剑,武器自带的雷属性打大体型怪一套飞龙全中的话也稳定上雷,推荐起手飞龙剑,因为这个技能自带跟踪位移和绕背,而且中雷怪会减速。

然后一个双头斩,很多时候双头斩全段没打完怪就会中水从而进入混沌,导致最后的几段伤害直接把敌人斩杀,混沌应该是本作最强属性了,看之前分析数据的贴说是有50%增伤(小型敌人就不分析了,因为现在即使2周目伤害也严重溢出,无论什么配装,一套都能打死)。

守护灵用比较冷门的茶器大鱼(应该是叫勇鱼神吧)对中水的敌人增伤15%,孔雀当然强,但是不上夺灵符的话,不好发挥。副灵我用的野猪,因为不用妖怪技输出的话收益都不太高,我就上了个减伤。魂核必上一个牛鬼,中水增伤12%,可以再带一个小海坊主,双头斩如果因为怪位移或者技能被打断没成功上水的话理论可以直接喷一口补水,这个技能伤害低但是水累计高,但是我没怎么用过,因为双头斩上水很稳再加上这个技能后摇时间有点长,不过1.08说把后摇时间给buff了#(滑稽) 剩下一个随意带,我带的怨灵鬼(因为有减伤),词条也无所谓,有个残心最好,当然喜欢用妖怪技丰富连段的可以按自己喜好带。

这套装备优点就是省心省事,首先西国加东海道两套装备会占用你所有9个装备格子,你再也不会为最后一辆件到底穿什么而烦恼了。然后再也不用来回切物品栏贴各种buff了,从头砍到尾,不用任何忍术道具阴阳术。

我加点是99心31刚10忍10咒剩下的都48,31刚48武正好穿重甲的头胸腿,99心为了精力多,剩下的就是为了看着整齐。装好之后总共有25%雷累积,15%水累积,35%雷增伤,27%水增伤,附加中水状态20%增伤,中混沌50% 具体这个伤害是怎么个叠加方式我没算过,希望有数据达人告知,但是个人感觉混沌还是很猛,打套用等级的前田立家,出混沌后正面的十字斩一段的伤害能过7000。柴田起手双头加飞龙出混沌,背后水型剑直接蒸发,从水型剑轮起来到boss死没超过一个满居合的时间。

最后一点就是可以给想用太刀,想练太刀的人创造一个环境(武器被锁死3刀了#(小乖) ),因为太刀目前相对来说出伤实在太慢了,如果技术没练到位长期使用很容易引起不适,这套在可以练功的时候感觉压抑了直接切换双刀开启无双模式,太刀的优点是帅,双刀的优点是帅而且强。武技移植水型居合都可以,手套够的话直接一样做一套,套装图纸是属于很容易出的级别。我理想的打法是双刀上混沌和杀 精,然后紫电打到太刀气绝居合(帅爆了),水型剑很香但是可玩性太差。

有兴趣可以试试,毕竟要是次次杀boss的时间都比上buff时间都短,也会是一种审美疲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