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仁王2》人物名鉴 全人物背景故事

2020-04-21 17:30: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7页:浅井长政

展开

浅井长政

浅井长政为近江国战国大名。为了与掌握尾张至美浓的织田信长结为同盟,而迎娶信长的妹妹·阿市。作为信长的义弟深受信赖却突然背叛,朝进攻越前朝仓的信长发动突袭。

游民星空

浅井长政在娶了织田信长的妹妹.阿市后,便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不断追逐着令人尊敬的义兄·信长的背影,但面对以惊人气势持续前进的信长也只能望尘莫及。在烦恼之余,内心便遭锡杖男趁虚而入,背叛信长。

于姊川之战落败,只能死守居城·小谷城。与进入天守的主角进行对决,即便妖怪化依然败北。恢复神智的长政最后将阿市托付给主角后,咽下了最后一口气。

对现世仍有牵挂的长政,死后迟迟未出发至彼岸。

长政在中阴之间与主角重逢,得知自己与阿市所生的女儿们平安无事后,便放下对现世的所有依恋,启程前往彼岸。

遗留下来的女儿·茶茶人称淀君,立秀赖为丰臣秀吉的继承者,在后世掀起极大的波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