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20-03-21 19:00: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15页:牛若战记DLC-支线-灵石的虏囚

展开

支线-灵石的虏囚

藤原氏和源氏为了灵石又在平原开始了战斗,此时还需要主角前往援助。

报酬:武士的遗发×1;怒涛机关棍(水属性)、肉瘤怪的肝×2、大辉灵石×2、金钱35800、精华118776

因为本关没有收集品,地图也是主线“妖人相克的尽头”走过的,所以这里就不再介绍路线了,来到下图位置解救神秘武士(救慢了也死不了)。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往前走,到了矿厂,进入常暗,这次只要杀掉独脚踏鞴就能破除常暗,击杀后在神社休整。

游民星空

根据地图指示,来到最后的区域,开始战斗,这场战斗敌人一共2波,第一波:外道兵、铁鼠、饿鬼、大饿鬼;第二波:肉瘤怪、古笼火;全部击杀后,完成本关。获得守护灵:青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