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仁王2》人物名鉴 全人物背景故事

2020-04-21 17:30: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7页:柴田胜家

展开

柴田胜家

柴田胜家为织田家家老。从信长父亲那一代便效忠于织田家。过去曾对信长的举止感到不安,甚至动过谋反的念头,但在罪行受到饶恕后,便爬上了织田家首席家老的地位。

游民星空

胜家相当疼爱和自已一样以骁勇善战为主家尽忠的前田利家,却看利用灵石与妖怪之力的藤吉郎不顺眼。

眼见藤吉郎不断立下战功获得信长认同很不是滋味,但对在藤吉郎身边勇敢奋战的主角抱持着认同。

本能寺之变后,藤吉郎显露出了夺取天下的野心,另一方面,胜家迎娶了信长的妹妹·阿市。

但随后败给了对立的藤吉郎,居城·北之庄城遭到包围。无法抗衡的胜家为了保护阿市,只能使出最后的王牌,利用灵石让自己妖怪化。

丧失自我的胜家攻击前来帮助自己的主角,随后遭到击败。胜家在将后事托付给主角,并向阿市道歉后就此绝命。

于中阴之间与主角重逢的胜家,对主角前来阻止自己妖怪化一事道谢。

并在主角消灭了残留在现世的自己和跟随自己的部下们的怨念后,终于能放下对现世的所有牵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