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20-03-21 19:00: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65页:旭光篇-支线-随从

展开

旭光篇-支线-随从

有人在本能寺发现了可疑的人影,需要主角前往调查。

报酬:霸王将军铠 胸甲、霸王将军铠 臂甲、霸王将军铠 腿甲、霸王将军铠 膝甲、金钱19200、精华16752

温泉:1个

此任务与【旭光篇-主线-燃焰未捷】地图相同,温泉(1/1)位置也是相同的,开局后打开面前的门,一直向前走。走到头,进门后,看到门廊。

游民星空

在门廊右转。

游民星空

打破前面的木窗,进入前面的屋子,进屋后,打破左边的木窗离开屋子。

游民星空

出了屋子有两条路,左边的路走到头,可以看到神社,右边的路走到头有一个常世中的独眼鬼,击杀后旁边可以获得宝箱。

游民星空

从神社处回头,可以看到一个常暗的屋子,进入之后,展开最终战斗。

游民星空

敌人有妖鬼和鬼火,当把妖鬼打的省一半血的时候,会出现一只独脚踏鞴,击杀独脚踏鞴后常暗破除,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进入后院,看到弥住守着织田信长的尸体,并将自己的守护灵亚特拉斯熊交予主角。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